不歸路

星期四, 9月 29, 2016

猜火車

台指當日盤型最常出現的就是這種前盤行情走完,之後就是一直線的情形,像這樣的情況,尾盤通常會怎麼走呢?



  1. 照技術分析理論,整理完應同向變動-嗯!有機會
  2. 前盤大量殺出應該跌不下去了,會反彈-嗯!不排除有這可能
你有沒有統計過之前的盤,同向變動的機率多高?反向變動的機率多高?



就我之前提到過,台灣熱錢並沒有進駐股市,因此盤勢主要為法人主導,主力、實戶與散戶早已撤離股市,因此盤中會有大變化的機會,微乎其微.這種情形在2010年之後就開始了.不像美股或德股常常會有所謂的第四節行情.
所以,10:00之後的盤到底要不要做?這就看個人操作手法了.


假設你統計過尾盤同向或反向變動的機率,那又怎麼樣?它不過是個比率,而你每一次的交易在當下來說都是100%,就像醫生說開刀治癒的機率是80%,那只是一個醫學上的統計,但是對每一個病人的生命而言,不是生就是死,都是100%,不會治好80%這種情況出現,你去賭尾盤的行情,點數也不過1,20點,還要花時間去盯盤,CP值夠嗎?除非你真的很有把握吧.


通常,我如果沒有做單做到抓狂,中盤以後我是不會再做單了
因為這時候的盤只是個隨波逐流的盤,並沒有明顯的訊號,而且也沒有研判方向的基礎,這時候再進去做單,純粹就是賭方向而已,賺賠機會一半一半

如果你想要猜火車,就去猜吧,我是覺得不如去買樂透,賠率還比較高


哈哈哈~~~UCCU
就算猜對邊,漲上去又怎樣?沒有停利就什麼都沒有,還倒賠
如果猜空呢?先被拉上去停損?


謎底揭曉,破漏
有沒有人拉上去的時候空呢?
有的,那個人絕對不會點我的文章看的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