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歸路

星期一, 10月 03, 2016

敵不動,我不動


之前有提到過進場時機,我個人屬於比較性急的人,進場後行情不動,我就不想再混了,會立即找時機出場,我不會把部位放在行情在整理的時候,因為我不知道整理完,它要往上還是往下.
我只知道我進場的瞬間,行情有在動



  1. 9:34紅K突破整理,這一分鐘內,行情是連續從07漲到13,中間沒有回檔(K線圖無法表示出來,有時一根實體K棒,其實它中間這段時間是上下掃的,只是剛好開盤價在最低,收盤價在最高),所以我進場也是連續的.
  2. 進場之後,行情馬上停止三分鐘,掛成本價之上減碼
  3. 行情衝上去,掛價加碼沒買到,量爆增,破H(9224)減碼
  4. 上去之後,強勢整理,先看看,急殺回檔加碼,又殺破區間,全出場,之後回穩在區間之上,先進場再慢慢加碼
  5. 進入平台狹幅整理,時間拖到10:04再拉一根破H,又進入平台整理,研判可能不會跌了,今日現貨量估不到600億,要漲的模式應該不會是盤堅,最大可能性是橫盤再拉的情況,也有可能會急殺到區間下,再慢慢拉高,所以,不玩了,掛價出場


加減碼原則其實非常難拿捏,我只是不願意把部位的命運交給無量橫盤的市場去決定,進場後,要證明你是對的只有一個方法,就是賺錢,有賺錢我才會加碼,行情有在動,我才會加碼.行情一停止,我一定會減碼,甚至出場

當然,有些可以逢低部局,而且部完局就會朝預定方向前進的做法,那種的我功力還太淺,辦不到

12:28
我就在等這個,如果你在平台整理佈滿倉
會不會被嚇傻了?


敵一動,你可不能亂動

結果還真的猜中了,先平台下殺,再慢慢拉高

10/05
走勢與前一天雷同,下殺時間一樣是12:30
尾盤卻冏然不同

你還在猜火車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